fbpx

專屬個人化 健康管理

如何找尋合適自己的
療程?

由專業機構進行精密的全方位細胞衰老因子檢驗,提出詳細的報告,藉由報告中得知遺傳優勢或缺失、代謝功能有無衰退、營養狀態是否恰當、荷爾蒙系統平衡與否…等;並經由醫師詳細問診 ,依數據調配個人專屬的抗衰老保健配方,重回青春時代的健康體力。

量身打造逆齡健康管理療程

定期追蹤檢測為健康把關

一對一詳細縝密的診療

及時且親切的醫療諮詢服務

尊爵總裁
健康管理逆齡療程

專為忙碌、高壓、精英族群、企業領袖,提供全方位完整的個人健康保健計畫。

針對男性的生理特性、身體機能退化程度及心智年齡、觀察潜在3-5年疾病風險,制定不同階段的全方位抗衰老健康管理逆齡計畫,提升體能體力、記憶力與敏銳度、消除慢性疾病因子、調節荷爾蒙平衡、降低罹癌風險、促進新陳代謝、有效延緩老化,恢復年輕活力。

寵愛名媛
健康管理逆齡療程

享受從裡到外的自信與健康,找回青春永駐的秘訣。

針對女性的生理特性、身體機能及內在心智年齡,荷爾蒙代謝正常與否,制定不同階段,不同年齡重點的抗衰老健康管理逆齡療程規劃,幫助改善荷爾蒙內分泌失衡、降低乳癌、子宮內膜癌的風險,有效抵抗自由基提升新陳代謝、減少更年期障礙、減少肥肉增加、強化肌耐力、增加女性魅力,全面有效性延緩老化的來臨。

康健診所 健康管理逆齡療程

全方位荷爾蒙平衡療法

逆轉生理年齡 享受人生

12個月療程目標:讓您真正遠離或延緩因年老伴隨而來的疾病,重拾年輕的活力、精力與免疫力。

壓力荷爾蒙平衡療程

突破健康瓶頸 再創人生高峰

12個月療程目標:降低身體承受壓力而產生的精、氣、神變化,改善心血管、高血脂、高血壓、腎上腺功能失調或免疫系統功能紊等亂情形。

男性荷爾蒙健康療程

重拾年輕活力

12個月療程目標:促進內分泌荷爾蒙系統平衡,保護腦部、維持敏銳的思考能力、提升記憶力及注意力,展現智慧與銳氣。

女性荷爾蒙平衡療程

打造魅力自信女人

12個月療程目標:促內分泌荷爾蒙系統平衡、改善更年期症狀、調節雌激素代謝平衡、提升記憶力及注意力、重拾女性魅力。

心血管代謝管理療程

促進新陳代謝降低慢性病風險

3-6個月療程目標:評估與心血管及代謝有關的指數,有效預防心血管與代謝症候群相關疾病。

抗氧化保健療程

85%上的疾病與自由基有關

3-6個月療程目標:完整評估體內抗氧化能力及免疫系統代謝指數,調節適量與平衡各類維生素的濃度,有助於防止自由基的傷害。

Get In Touch

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

Follow Us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