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精準醫療

【H.ASC 荷克斯逆齡療法】

荷爾蒙+幹細胞 逆轉生理年齡的奇蹟

老化不是不可違抗的宿命,而是一種可以預防及治療的疾病, 健康不是健檢沒有紅字就可以,而是身心靈維持在最佳狀態。 尖端再生醫學科技,實現抗衰老凍齡奇蹟。

抗衰老醫學聖典新書發表會

「破解老化!荷爾蒙+幹細胞的奇蹟。」是康健診所院長楊榮強醫師最新抗衰老醫學聖典~本書在眾所期待下催生出來,為各位解開老化密碼與如何逆轉生理年齡?如何打造最佳抗老基礎?

精準醫療&幹細胞抗衰老高峰會

由台灣兩岸幹細胞微整形醫學會、合度精密生物有限公司、康健抗衰老預防醫學中心、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及晶化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

乳癌奪命總輕忽? 關於乳癌不可不知的事!|健康有方

康健診所楊榮強院長於2016.12.22出版
<破解老化~荷爾蒙+幹細胞的奇蹟>一書
三立電視台特邀楊院長進棚錄影暢談荷爾蒙與乳癌的關係。

【 中視樂活有方 】

別讓自己失調!凍齡的秘方

荷爾蒙對男女性都有影響,您認識它嗎?關鍵荷爾蒙一旦失調可是會引起大病變!邀請荷爾蒙權威醫師楊榮強告訴您如何防範荷爾蒙造成病變與您分享實際案例!

由內而外 延緩老化

延緩老化要打開四道關鍵之門,分別是賀爾蒙、自由基、糖化作用和生活型態,找對方法,才不會讓皮膚老化。

名醫來了 揪出你的壓力指數

現代人壓力大,很多人不去重視,生活中的各個面向都可能成為壓力來源,壓力幾乎是無所不在。但是你知道嗎?壓力竟然跟你的賀爾蒙有關係?

男性更年期

您知道男性也有更年期嗎?您知道男性也會因為更年期到來而有不適感嗎?邀請荷爾蒙權威醫師楊榮強教您如何察覺更年期到來,降低更年期不適感!

女性更年期

您知道更年期會有什麼樣的症狀嗎?女性最害怕的日子漸漸逼近您!想知道有什麼方式才能遠離痛苦嗎?康健診所院長楊榮強,教您怎樣度過不舒服的更年期。

拒絕肥油肚 抗糖善待胰島素

糖尿病是現代擴散最迅速的疾病,預估到2040年全球每10個人中就有1個人會罹患糖尿病,不良的生活型態,也讓台灣成為「糖尿病之島」。糖尿病引發許多可怕併發症,但控糖居然能改善問題?

診所資訊

診所地址

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307號4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9:00-18:00

週六至週日|固定休診

預約專線

0800-80-0707 <幫您年輕年輕>

Email

官方線上Line@
Follow Us